close

 

外表真的很重要嗎?

偶像劇「我的億萬麵包」劇中的男主角 法蘭克,他說外表才是最重要的。

可能有人會說內在才是最重要的。

假如女生在捷運裡被一位外表普普可是穿著很他邋遢,那位女生一直被盯著看,心裡作何感想...

可能會想說有被騷擾到,心裡的感覺會很不舒服...

可是假如換成一位穿著很體面外表也不錯的盯著看,至少心裡不會很不舒服。(不過被盯著看總是怪怪的)

就像第一個例子 穿著很邋遢,連認識的機會都沒有,更別說要認識你的內在了。

很多人講說,我是靠我的內在、不靠外表,所以我很隨性,請妳來認識我的人吧

一個陌生人怎麼可能會想跟你認識啊,除非有認識的人介紹...

而且不可能在面試的時候,還穿著昨天沒洗的衣服來應徵吧...

SO要先有外表,別人才能開始看到內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118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